<<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二, 1月 04, 2005

老實說


老實的說, 我怕, 我同樣怕孤獨, 怕被遺棄的感覺...

當有一天, 回到學校, 踏入5E門口的一剎那, 沒有人在乎我的回來, 甚至沒有人知道我回來, 直到我有一天病了, 告假了, 人們也會跟點名的說"到齊!", 又或者是說"這個空的位子是誰的?", 那麼, 我再不會在班房中出現, 也不會再存在於這個世界... 我去死好了...

存在感? 忽然被今天的一個冷笑話(也許是真的...)壓到了一個谷底, 也同時發現和一個群組變得疏遠, 是因為他們一星期七天都可以見面的原故? 是因為太久的坐位分隔嗎? 曾經熟絡過的, 變得陌生, 這種感覺, 果然不太好受... 幸好還有自己的一群, 兩群, 從前的五個傻仔已經逐漸解散, 一個又一個地離去, 下一個, 即將離群... 有些為的是幾幅牆幾度門, 有些為了自己的興趣, 有的, 是為女...

期望那些九年的朋友能夠繼續維持吧... 同時我會繼續努力爭取...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1:35 上午 top

2 Comments:

Blogger S.A said...

倒是覺得九年的朋友不會容易散(失去)哩...

5/1/05 11: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From:Ika mutako
必殺技
歌手:古巨基 | 作曲:林健華
填詞:林夕 | 編曲:Robert Lay@On Your Mark
.............................................
求你別要 如從前 純熟地碰我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夠碰傷我
 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oh...

 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
 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彷彿有神助
 一關心我已經 等於再殺死我

.............................................
求你別說 仍能如 良朋地對我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對得起我
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oh...

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
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彷彿有神助
一講起你已經 等於再殺死我

6/1/05 5:4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