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日, 11月 21, 2004


不能再這樣的懶下去了... 一次過補回幾天的post是很辛苦的...

喜歡她就是隨便說說笑話逗她笑嗎? 若你真的關心她, 不用發出聲音, 在你身旁的她也會自然的笑起來...

喜歡她就是對她說一句"我喜歡妳"嗎? 那麼, 你認為對她的愛就只值換一句話嗎? 喜歡人不是說的, 也不是做出來讓她看的... 出於自然, 還要用說的嗎?

喜歡她就是對她說句"好想妳"嗎? 試想想你說這句話時, 你有真的這樣做嗎? 維持了不足一分鐘吧...

喜歡她就是四處對人說我喜歡某某嗎? 你是想炫耀吧...

喜歡她就是吧她的info都記下來嗎? 她的內心世界, 你又知了多少?

喜歡她就是從人群中奮勇殺敵闖出來嗎? 這只會顯得你低俗...

.
.
.

現在再回想, 你到底喜歡她嗎?... [待續]

相片: 銅鑼灣紅盒加

外賣自取: 對不起! 跟你說聲對不起吧~ 不知怎的, 近來的心情總是控制不來... 小小事情便想發怒... 對不起喔!! (竟將銀包中的銘言都忘得一乾二淨.. 不能讓自己這樣...)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5:27 上午 top

4 Comments:

Blogger S.A said...

...你是在說你自己嗎??

22/11/04 9:52 下午  
Blogger Koala K. said...

紅盒加埋red box plus...
幅相咪係果度ge走廊囉...
(希望唔會俾blog主話我懶醒啦)

23/11/04 11:01 下午  
Blogger S.A said...

懶.醒~(我唔係Blog主~)
開玩笑的...別pia我...

24/11/04 9:23 下午  
Blogger Ke said...

對呀..那的確是red box plus...
但你別自作小聰明了...
我是不會說你"懶醒"的...

(不明白.. 你明明是對了.. 怎麼會這樣說...)

25/11/04 3:52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