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10月 22, 2004

人家生日



循例說句生日快樂吧!

又一年, 我這個把妳養育成人的"老豆"功勞可不少哩! 由你出世開始...(不說了~大家有目共睹吧! XDDD)

十六歲了... 這代表妳大個女了吧~ 但總還是覺得妳好像還沒成熟, 還是個小孩... 妳變了很多, 我亦像跟妳漸漸地遠了, 至少有一幅牆兩道門我們之間吧! 亦是因為這樣, 大家在不同的圈子中, 說的不同, 也就... 對妳的了解好像少了. 然而電話中, 聽得見妳總還是個小孩, 把世界當了玩具(對不起, 我有點中毒), 妳覺得不對或妳不滿意的, 你便會破口大罵, 又或是[喔! 不懂說...], 就像是個小孩吧!

問妳個問題吧! 要是妳泊車時入錶入了很久, 那個咪錶還是給你一個不准泊車的標誌, 錢它卻吞掉了, 那妳會選擇放棄撻匙離開? 還是期待那個咪錶會有反應? 到底是真的有問題還是反光看不清楚屏幕? 好像有人在等候車位吧... 不如讓人家試試, 可能沒有壞的哩.

反回來, 我好像還未給妳買禮物, 昨天走了足足一天, 整個cb和灣仔都混過了, 卻沒有一點頭緒... 給點意見吧! 妳想要什麼我都不會給妳喔! (喂呀.. 妳有什麼需要的喇...) 妳的生日, 不能看見妳, 希望妳在那邊開心吧!

不說了, 要給腳好好休息一下...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3:00 上午 top

4 Comments:

Blogger Koala K.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2/10/04 7:35 上午  
Blogger Koala K. said...

撻匙..
終於令我明白了...
玩了車那麼久,也不知道撻匙是怎麼來的,是我的失敗。
  努力吧?
   你比我還要有利的。
假如我沒有錢,去泊那個車位,就算我把車停了很久很久,最後只會有人把我的車拖走……
看來... money is everything? @@"

22/10/04 10:26 上午  
Blogger Ke said...

那不是真的錢的意思吧..

22/10/04 12:57 下午  
Blogger Koala K. said...

我不是說同錢有關的~
只是胡扯的...=v="

22/10/04 9:2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