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二, 10月 19, 2004

說些什麼...

這裡改名為block-k.207, 沒什麼的, 只是當初的bad link of god可真只算是玩玩blog這個字罷了. 加上現在的uhome看來全當掉了, 那這兒就暫時當成area-k的代替品吧~

(看來0207.tk也快要轉到這兒來了....)

block-k, 是k座的意思, 把這融入城市的生活, 總比area空間那虛無的意思來得現實吧! (其實也有點blog的味道) .207, 沒有意思, 純粹胡亂加上去的.

(期待著centre-k, dome-k等出現... =V=)

說真的, 當初在我腦海中area-k是一個能體會生活的一個地方, 但我能力有限, 加上網頁空間的問題, 一切... 現在有了這個blog, 好像達到了好些我的理想, 有我拍的照片, 我閒時也能加上一些文字(閒時吧... 看看時間就會知我每次也是凌晨三四時做的...), 總算不過不失吧!

在這兒希望大家能多來這裡, 給點comments吧!
posted by Ke at 3:54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