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日, 12月 19, 2004

我怕


我怕分開以後 就是開心不夠
要是存在過 難以補救
我怕分不了這對手 你卻越耐越嬲
等到誰去講分手

我怕分開以後 就是對他的咀咒
然而你分手跟他遠走
來季這曲子得我來獨奏
唯等有把聲音將你再拯救
.
.
.
一對戀人的厭倦期, 總是很難過吧... 但能勉強渡過了, 又代表是一生一世嗎? 大家都厭倦了對方的一切, 說的話, 做的事, 覺得每件事都像有個模式似的, 不能給自己驚喜, 也沒有了那時的期待和興奮的心情, 漸漸地, 同時, 也漸漸忘掉那時到底那個人吸引著你的, 是什麼... 就這樣, 電話少了, 見面少了, 時間沖掉一切, 從這流水中拿回的, 就是沙, 失去了, 默默看著它流去, 只有回憶, 失落的感覺, 卻已不能重拾了...

這樣的一段時間後, 這對戀人再找到一些對方能吸引自己的地方, 再培養出一段新的感情, 然後再踏上這不息的循環...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3:24 上午 top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Sunny~~:
#纏?你可以捱多久 明白不應麻木太久
身心已傷得太透 不想再鬥
才沒有要你留下理由
前度結果造成傷口
來下個亦難保又再次步向盡頭
輪徊像個咀咒#

難道這夜其實你早有預謀

thats what u wanna said~~~

24/12/04 6: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unny~~:
I liken your calender~~

24/12/04 9:54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